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志愿者走访帮扶“东平彩虹村”贫困少年

2019-11-17 10:50

“东平彩虹村”爱心助学项目新征程

——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原音 冀承亮)立冬以来,频频降温,寒意渐浓。11月16日一大早,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就东平彩虹村助学项目,进行走访帮扶活动,此次协会志愿者分两组,在专业心理老师带队下来到银山镇、斑鸠店镇,走进今年第一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协会对他们的关爱,给东平寒冷的冬季带来一抹七彩的温暖。

  据悉,“东平彩虹村”助学项目,旨在帮助特困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基本问题,确保孩子们能够吃饱穿暖、有学上。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发展,陪伴孩子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护他们健康成长,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还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一个彩虹般七彩的童年。通过“彩虹村”助学项目,让孩子们与其他孩子一样享受平等发展的机会。在解决生活困难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心理健康成长,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社会生活能力,有利于其成年后融入社会,而且利于在家人获释返家后快速恢复家庭关系及亲子关系。父母犯错,孩子无辜,保护他们健康成长,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是整个社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