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情系中华 爱满东平”县社会组织“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2019-9-27 21:18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叶生彬 李明峰 王乐宝)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我县社会组织各团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社会组织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涨热情。9月27日晚上,县社会组织“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在东顺新时代广场举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巩栋仁,县文联主席王德生,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李彦琦,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县新阶联副会长、新媒体分会会长、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县文联办公室主任吕峰,县新阶联宣传部长、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广勇,以及各社会团体代表、东平信息港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宏大的器乐表演《中国范儿》中拉开帷幕,围绕“情系中华 爱满东平”自编自导了包括舞蹈、器乐、戏歌、朗诵、太极、走秀、瑜伽、歌诗交响等表演形式在内的文艺节目18个,集中展示了我县各社会组织真情颂党恩、讴歌新时代的心声,激发了广大社会组织成员立足岗位干事业、志愿服务做公益的万丈豪情。参演人员用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真挚的情感、最深情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歌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展现了社会组织的时代风采,彰显了社会组织的精神风貌。最后在一曲《红歌联唱》的歌声中,本次文艺演出拉下了幕布。

  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进一步激发全县社会组织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主旋律,积极投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新时代的歌声唱响“社会组织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了解,该活动由东平县文联、共青团东平县委、东平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东平新阶联新媒体分会主办;由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承办;由虹慈公益、语言艺术学会、刘龙吉他学校、打击乐协会、太极拳协会、微力量爱心协会、雪儿星工场、爱心书社、金韵瑜伽、老年大学、慧鑫舞蹈学校、平湖剧社、社工协会、心理健康协会、州城街道、旗袍协会、尹范村社区等组织机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