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十一”黄金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 11:01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叶生彬 刘凯)为进一步发挥好协会志愿者在服务旅游中的作用,积极营造“全县抓旅游 人人是环境”的浓厚氛围。国庆期间,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在东平街道史楼村开展了“服务旅游 青春闪光”青年志愿服务“十一”黄金周活动。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放假第一天,由协会副会长、团支部书记刘凯带领协会志愿者,早早的到达史楼村服务点,积极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穿梭于各服务站点,为广大游客提供向导服务、秩序维护、接待协助、提供矿泉水、文明引导等各项爱心公益服务。向游客发放旅游宣传册等资料,指引各景区、景点路线,详细介绍东平旅游景点,提供东平旅游咨询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规范,劝导个别游客乱写乱画、毁坏景区文物、建筑的行为;在协会志愿服务站点,提供了休息长椅、饮用水、卫生纸等人性化服务,让外地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专业的服务质量、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确保开展好“服务旅游 青春闪光”青年志愿服务“十一”黄金周活动,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专门召开了国庆期间志愿者服务活动安排暨工作交流会,并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进行了文明礼仪和旅游知识培训,力求让来到东平县的游客感受到东平的创卫成果,同时得到更好的旅游服务,获得宾至如归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