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走访残疾贫困户 慰问帮扶暖人心

2019-5-13 15:21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叶生彬 俊杰)5月11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前往接山镇慰问帮扶残疾贫困户。一行人来到残疾贫困户刘某家中,志愿者为其送去慰问金600元,还带去了食用油、米和面,顺鑫集团赞助提供了牵手山里红饮料,志愿者实地查看残疾贫困户刘某的生活居住条件,仔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贫困残疾人刘某进行亲切交谈。交谈中,志愿者一行人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的心态面对困难,勇于战胜困难。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为我带来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真是帮我解了燃眉之急,感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困难家庭”,刘某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据了解,刘某,现年53岁,接山镇满村农民,他患动脉血栓20余年,多方求医,曾在泰安中心医院多次住院,在88医院做过腿部手术,并多次到省立医院求医无果。在东平县人民医院做过三次手术,现在双下肢高位截肢,丧失了劳动能力,现在住在父母的房子里,仅靠伤残补助等维持生活。

  县网络办主任徐家文一起参加了活动。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也将一如既往的投身于精准扶贫中去,使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帮助贫困户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责任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