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开展“冬日送温暖 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7 15:04

  东平信息港讯(图/张阳 刘凯;文/叶生彬)春节到来之际,为强化党建引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1月16日下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 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东平金鑫茶行将价值8000余元的茶叶送至老湖镇西四村,与省派第一书记张杰、县税务局驻村干部陈涛一起给村中老人送去电热水壶、茶叶、新春福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天气寒冷等因素,由村支部成员用三轮车拉着慰问物品,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去拜访老人,大家走进老人家中,居住的房间,与老人欢聚一堂,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并拜个早年祝他们开心快乐、健康长寿。“感谢政府,感谢党,现在生活好了,又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们,我们生活很幸福”,这是志愿者们听到最多最真切的话语。大家的诚挚问候也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党员志愿者们亲切的交谈,为平日清静的庭家小院带去了许多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当得知老人们即将搬进新社区,这也将是在故土过的最后一个春节,志愿者们还即兴作了一副对联:

  情别故土,百姓乐园叩开幸福路;

  根扎新区,七篇文章奏响盛世歌。

  此次慰问活动协会党支部、省派第一书记张杰、县税务局驻村干部陈涛和爱心商家东平金鑫商行提前作了精心部署,活动前就了解了老人们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准备了慰问品和生活用品,让送去的每一件慰问品都有实用价值,也让慰问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的一致好评。同时,党员们也度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