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寒冬送暖,帮扶患病少年”活动!

2018-12-20 14:57

  东平信息港讯(记者 叶生彬)伴着瑟瑟的寒风,带着浓浓的爱心,12月19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一起,来到县城某小区看望患病学生壮壮(化名),并为他送上慰问金,浓浓的关爱之情带来暖意融融。

  活动中,协会志愿者给壮壮送去了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东平朗文英语培训学校的老师们捐赠1000元,共计2000元。志愿者们并就孩子情况与儿童家长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详细了解病情和实际困难。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志愿者和爱心人士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积极生活。

  此次活动资金由“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助学金”专项资金提供。据了解,东平朗文英语培训学校,依托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设立“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助学金”,学校每年向协会捐赠2万元,帮扶我县20名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由爱心企业设立助学金也是协会新的尝试和探索,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近年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了“事实孤儿”一对一结对帮扶、“致富源”精准帮扶项目、党员“微心愿”活动、东平“彩虹村”项目等公益项目,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特困户、事实孤儿、特困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留守儿童等帮扶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特困群体,弘扬扶贫帮困的社会主义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