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州城街道社工站开展——“情暖暮年 温馨相伴”关爱乡村老人活动 ...

2024-2-6 17:08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化社工站社区服务工作的开展。12月7日州城街道社工站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东平县太极拳协会,为州城街道张柳林村留守老人和独居老人,举办了“情暖暮年 温馨相伴”关爱乡村老人活动。州城街道社工站站长韩伟,妇联主任王晓峰,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朱晓楠、原音,太极拳协会会长张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社工们为老人发放了“红色礼包”和生日蛋糕和无糖点心。30余名老人齐聚一堂,感受这有爱的和谐氛围。张大娘开心的说:“现在社会真好,不仅送健康,还送美食,党和政府真是把对老年人的关怀送到家了”。

  太极拳协会的教练们带领老年人,学习太极拳八段锦动作特点及习练方法,协助老人掌握科学健身的要领。一名75岁的大爷激动的说:“这样教真好,让我们年龄大的人感觉简单易学,健身效果又好”。

  州城街道社工站站长韩伟介绍“当前,我们着力在实现社工服务与民政业务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发挥社工服务一线的专业优势,以特困供养人员、困境儿童、事实孤儿等民政服务对象的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开展个案帮扶、小组活动、社区支持等社工活动,逐步满足特殊群体的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需求,点对点提供帮助,托起更多群众“稳稳的幸福”。(尹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