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关爱特困老人 九品贡在行动:东平县“红色礼包”特困老人关爱项目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

2024-1-31 10:39

  8月5日,东平县“红色礼包”特困老人关爱项目捐赠仪式在东平信息港顺利举行。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九品贡(山东)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吴甜甜,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秘书长尹文敏等参加此次活动。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我们宝贵的精神传承,也是人类进步科学发展的前提。捐赠仪式上,九品贡(山东)食品有限公司向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捐赠满婷香皂700余块,九品贡煎饼700余包,以实际行动和真心付出支持“红色礼包”特困老人关爱项目建设,传递企业担当。

  东平县“红色礼包”特困老人关爱项目主要服务对象为全县近4000名分散供养特困老人,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在督导分散供养特困老人的照护工作的同时,采取“党员+志愿者”模式,构建以党组织为核心、党员志愿者为骨干、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项目督导+志愿服务+爱心捐赠”工作新格局,切实保障特困供养救助政策精准落实,让特困人员生活质量有大幅度提升,提高全县分散供养特困老人幸福感和满意度。(赵明轩 李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