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走访送温暖 倾听孩子心声

2024-1-15 17:21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9月23日上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受爱心人士赵先生委托,开展了“爱心港”困境儿童月帮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2名帮扶对象家庭。

  每到一户,协会志愿者们都耐心的和孩子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实际需求。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很是高兴,她们的质朴与童真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志愿者送去爱心人士赵先生资助的零食、衣物等物资和助学金共计1500元,让她们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怀和温暖。收到礼物的小朋友开心的跳了起来,表示“这件衣服我好喜欢,明天上学我就要穿上,谢谢叔叔。”家长也表示“下着雨还麻烦你们跑过来,谢谢你们对孩子的关心。”……

      爱心人士赵先生多年以来,共“结对”东平县多名困境儿童作为帮扶对象,为困境儿童带去了希望。为争取更多的困境儿童能得到资金支持、物质帮助、教育指导、心理疏导、和情感关爱等,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来,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