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雪中送礼包温暖寒冬行”

2024-1-15 16:30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昨天东平迎来首场冬雪,家园被白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但这场雪给广大居民带来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尤其是对孤寡空巢老人、特困分散供养人员等困境群体而言,更是如此。

         1111日上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李明峰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戴庙镇郭那里村看望困境老人,向老人赠送了红色礼包,并对服务公司上门照护服务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大爷,雪天路滑,您尽量少出门,有需要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志愿者通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注他们的生活、身体、需求等基本情况。并通过扫描码上监督公示牌查看服务记录、图片、视频等,对服务公司照护满意度进行有效调查。老人抓着志愿者的手说:小时候一到冬天就吃不饱饭,下雪天也得去外面找吃的,你看看现在党和政府这么关心我,昨晚下了雪,今天就来看我了,这是不放心!这些志愿者比亲人都亲。

   雪落无声,公益有情。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入户探访并不仅仅是传递温暖和关怀,更重要的是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了解到特殊群体的困境,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切实保障我县特困分散供养人员政策精准落实,让特困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靠!努力提升特困老人的安全感、幸福感、满足感。(尹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