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寒冬送温暖 用爱护成长——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

2024-1-15 15:58

      雨雪阻挡不了关爱的脚步,寒风吹不冷温暖的问候。12月10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到接山镇徐村开展“寒冬送温暖 用爱护成长——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了过冬衣物和县人民法院提供的500元助学金。

      志愿者来到困境儿童小芸家,推开门,看到孩子们正在吃饭,低矮的饭桌上摆着简单的餐食,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志愿者孩子们十分激动,像小兔子一样围着她诉说着学校里的趣事。志愿者们帮着孩子试了衣服,询问了孩子近日的生活情况,叮嘱了徐爷爷注意冬日屋内取暖注意安全等。

       海纳百川,源于点滴之水;爱心聚汇,点燃生命之光。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通过“港湾妈妈”爱陪伴志愿者项目,为困境儿童提供情感抚慰支持、心理健康引导、人身安全教育等关爱帮扶服务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尹文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