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寒冬送温暖】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红色礼包”走访活动 ...

2024-1-15 15:53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拉近干群关系。12月12日,东平县水利局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到彭集街道赵楼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市派第一书记解晶、县水保中心副主任马杰、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刘凯参加活动。

      解晶一行为困难群众及老党员送上了由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提供的“红色礼包”,礼包内为老人所需的生活日用品。详细了解走访群众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家庭情况,勉励其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鼓励老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做好表率、发挥余热,引领带动基层党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老人们在生活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慰藉,同时也拉近了政府和老人之前的距离,时刻把老人生活冷暖放在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下一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积极与驻村第一书记紧密结合做好相关工作,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持续做好困境老人探访关爱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尹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