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东平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寒冬走访心系群众 爱心捐赠情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

2024-1-15 15:47

     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寒冬走访心系群众 爱心捐赠情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爱老敬老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12月22日,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第一书记帮扶村梯门镇前山西屯村,开展“寒冬走访心系群众 爱心捐赠情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无法阻挡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温暖的热情。他们走进老人们的家中,为老人送去新棉被,为前山西屯村孤寡老人和90岁以上老人带来寒冬里的一份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衷心祝愿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后,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在村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第一书记郑善民同志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与村“两委”共同努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想好办法、出好点子,为乡村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