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冬至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东平县“红色礼包”关爱特困老人走进州城街道葛针园村 ...

2024-1-15 15:40

     情暖冬至,关爱老人。为让农村低保、特困、残疾老年人,过一个温馨温暖的冬至。12月22日,“红色礼包”特困老人关爱活动在州城街道葛针园村举办,州城街道社工站站长韩伟,县派第一书记程振宏,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原音、朱晓楠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在活动中对服务公司上门照护服务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活动中,社工站站长韩伟向大家介绍了 “关爱特困老人活动”的开展情况,包括社工站工作人员和照护人员为老人提供助洁、助浴等服务,满足他们的生活照料需求,同时与老人聊天,为他们提供心理慰藉和情感照料,并鼓励老年人走出家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程振宏、原音带领志愿者们入户走访了特困人员,为老人送上了红色礼包,了解他们的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他们现场检查了特困人员居家安全隐患,扫码查看了照护服务记录、图片和视频,并与老人沟通,询问上门频次和服务情况,调查老人对照护服务公司的满意度。

     愿冬日所盼,终如约而至!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在做好督导工作的同时,与驻村“第一书记”紧密结合,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让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生活质量有大幅度提升,提高全县分散供养特困老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尹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