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年终岁尾寒意浓,“红色礼包”送温情

2024-1-15 15:33

 12月24日,居住在沙河站镇小杨庄和韩圈的多名“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非常开心,因为他们提前收到了特殊的“新年礼物”,由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赠送的“红色礼包”,内含九品贡煎饼、九鑫香皂、牙膏、牙刷等日常生活用品的。
 在实施该项目的过程中,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要求党支部党员率先垂范,亲力亲为送到特困人员家中。为了完成此次任务,24日一大早,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李明峰、党支部成员张涛、秘书长尹文敏都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冒着严寒给老人们准备物品、装车,自驾前往。在小杨庄和韩圈,3人挨家入户走访,了解特困人员的身体状况,问询老人对照护服务公司工作的认可度,与他们聊生活、唠家常,并给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此次活动,既给特困人员送去了所需的生活物品,还身体力行转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公益组织对特困群体的关爱、温暖。

 东平县“红色礼包”特困老人关爱项目是由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发起,该项目针对我县分散供养特困老人、低保老人提供生活帮助和精神慰藉。此次活动,是由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骨干成员,走访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我县的农村低保、特困老人等群体过上一个温馨温暖的冬天。(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