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关爱老年人,寒冬送温暖——东平县“红色礼包”关爱特困老人走进接山镇西杨郭庄村 ...

2024-1-15 15:29

      凛冽冬日,天寒情暖,为让特殊群体在这个寒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12月27日上午,一场充满爱心的“红色礼包”关爱特困老人活动在东平县接山镇西杨郭庄村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晓光,东平湖执法大队派驻接山镇西杨郭庄村第一书记张成喜,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原音和志愿者们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给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红色礼包”,包括生活用品、食品等,每一件物品都承载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和祝福。随着太阳的升起,老人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村委会。在将“红色礼包”送到他们手中时,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的眼睛闪烁着感激的光芒,仿佛是寒冷冬日里的一把火。老人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村里的张大爷激动地说:“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张成喜表示,关爱特困老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后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特困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为了确保老人们能够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满足他们在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等方面的需求。入户走访了两名特困人员,了解他们对服务公司上门频次和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扫码查看了照护服务记录、图片和视频,调查了老人对照护服务公司的满意度。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有爱,老人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建立健全督导评估机制,与驻村“第一书记”紧密结合,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和评估,全面提升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生活质量,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