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情暖寒冬,关爱老人——东平县“红色礼包”关爱特困老人走进东平街道西豆山村 ...

2024-1-15 14:48

     为了让特困老人温暖过冬,提高特困老人的幸福感。12月28日,“红色礼包”关爱特困老人活动走进东平街道西豆山村,县派第一书记邓国光、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原音和志愿者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志愿者一行入户走访了特困老人。每到一户,邓国光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并送上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精心准备的“红色礼包”。礼包内包含牙膏、牙刷、脸盆、毛巾等老人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老人们的激动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这样的关怀和温暖让老人们的心里暖暖的,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美好。现场扫码查看了照护服务记录、图片和视频,询问上门频次和服务情况,调查老人们对照护服务公司的满意度。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老人们在生活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慰藉,同时也拉近了志愿者和老人们之前的距离,时刻把老人们生活冷暖放在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今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继续用爱心为民排忧解难,用行动温暖民心,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