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护佑成长 东原同行——黄河滩区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2024-1-15 14:33

      为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兜底保障和关爱保护,促使他们健康成长。12月29 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联合泰山小荷公益走进老湖镇新村小学开展“护佑成长 东原同行”困境儿童关爱活动。老湖镇新村小学校长陈吉军,泰山小荷公益心理咨询师裴雯雯,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高级心理咨询师朱晓楠、心理咨询师刘敏和志愿者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根据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通过互动游戏、心理辅导等方式,让困境儿童了解心理活动的重要性,学习如何调节情绪以及如何建立积极的人际关系。同时,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爱心物资,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

下一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链接更多社会资源,聚焦黄河滩区困境儿童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青少年心理关爱体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心理支持,让青少年在关爱和陪伴中健康成长。(王燕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