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元旦送温暖: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24-1-15 14:16

      在元旦佳节之际,12月29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井光带领志愿者来到了接山镇接山村,开展“爱心港”困境儿童帮扶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爱。

      本次走访的这个孩子来自一个特殊的家庭,她的父母都是聋哑人。尽管生活中有着诸多不便,他们却从未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孩子的期望。这个孩子不仅在学业上表现出色,更在美术方面展现出了天赋。在协会的志愿者们与孩子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她对美术的热爱和执着。她的画笔下,世界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志愿者将爱心人士的600元助学金交到了孩子的手中,他鼓励孩子要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争取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这笔善款是对她未来的美好期许。

      此次走访,不仅是对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协会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的广泛关注,共同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为他们的未来播下希望的种子!(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