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

首页 >> 公益项目

“星光闪耀 共度元旦”东平县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2024-1-15 14:09

      元旦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强化对未成年人监护照护工作,12月31日,东平县民政局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在县未保中心开展“星光闪耀 共度元旦”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活动,东平县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陈磊、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朱晓楠和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后亭武氏牙科与齐睦眼科·姜玉坤眼镜为留守困境儿童进行了健康检查,通过普及口腔健康与视力安全知识,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并确保了留守困境儿童能及时发现和纠正视力中所出现的问题。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通过糖果追逐等游戏,对彼此增进了解、培养团队精神,营造出温暖活跃的节日氛围,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智慧,赢得阵阵掌声。

      下一步,东平县民政局、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根据困境、留守儿童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亲情陪伴、心理疏导、精神慰藉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活动。不断整合社会资源,持续汇聚社会爱心力量,用爱心温暖童心,助力困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尹文敏 王燕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