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参加后屯社区“八月亮德行动”活动

2017-8-16 13:15

  东平信息港讯 (文/叶生彬 图/俊杰)为将后屯社区创卫工作“八月亮德行动”落细落实,打造文明诚信经营的商业品牌,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8月15日,后屯社区创卫工作“八月亮德行动”暨“文明诚信示范街”创建、“文明居民公约”践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汇商业街中心广场举办。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10余名会员参加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萍主持,各代表分别宣读了《东平县文明诚信经营公约》《东平县文明居民公约》《争做文明诚信经营者倡议书》《争做文明居民倡议书》,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进行了讲话,随后协会10名志愿者和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签名。

  启动仪式结束后,协会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商业街入商铺发放了《东平县商业街文明诚信经营公约》和《争做文明诚信经营者倡议书》,来到后屯社区居民区发放了《东平县文明居民公约》和《争做文明居民倡议书》等,共计500余份,进行了创卫宣传、文明劝导和文明倡议,受到居民及商户的欢迎和好评。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成立以来,一直推动志愿者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通过参加县内的各类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志愿服务的各项活动,广泛开展志愿行动,深入推进关爱空巢老人、关注“彩虹宝宝”、帮扶事实孤儿、关心贫困优秀学生等志愿者服务,以自己的行动,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以协会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和带领广大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养成文明举止和良好习惯做起,积极参与和支持卫生县城创建,同时认真践行文明诚信示范街、文明居民公约,争做城市形象的塑造者、文明爱心的传播者和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为东平的创卫工作、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