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2023东平朗读者大会“诵红色经典 书时代新篇”专场圆满举行

2023-8-5 11:27

  83日晚,2023东平朗读者大会红色故事专场在儒原一楼大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诵红色经典 书时代新篇为主题,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直机关工委、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新华书店、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主办,由东平融媒艺术培训学校、山东儒原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

 随着主持人开场,活动正式开始。各位朗读者依次上台表演,讲述红色故事,传递时代精神。在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呼唤中,我们见到了那些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人们;在一句句深沉持重的吟诵里,我们看到了他们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奋斗史。千言万语诉不完爱国真情,拳拳真心化作一句真情呼唤,赵跃铭带来的《祖国啊我的母亲》诉说了真切的爱国之情;机智又勇敢,孤身将敌人引进埋伏圈,姚原峥带来的《抗日英雄王二小》表达了对这位可亲可敬的抗日英雄王二小的敬佩之情。王泇琪带来的《香山战役》重现重要历史事件,带我们回顾了这段抗战岁月;李梓萌带来的《虎穴救战友》则描绘了革命先烈深入虎穴营救战友的英雄事迹,使大家深受震撼。不仅如此,还有《烈火中的邱少云》《半块干粮》《平湖鸟声》《一颗初心一生使命》等许多优秀的作品轮番登场。朗读者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讲述了一段段轰轰烈烈的历史和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随着大家绘声绘色的朗读,活动接近尾声。各位朗读者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的观众接受了一次巨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本场2023东平朗读者大会红色故事专场落下帷幕。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活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