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关爱助成长——“东平港湾”困境、留守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开始入户走访 ...

2023-8-2 15:56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做实、做细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7月29日,东平县民政局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到东平街道于寺、石马等20多个村庄开展“东平港湾”困境、留守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入户走访活动。

  志愿者们手抱着资料穿梭在村级小道上,每到一户,都与困境儿童进行交谈,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上学、身体、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包。同时建议家长日常应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多与孩子沟通,及时解决问题,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发展生活,通过辛勤的劳动,过上幸福日子。

  接下来,东平县民政局、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继续以帮助困境、留守儿童成长为宗旨,以关爱困境、留守儿童为重点,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服务,让孩子们的心灵不再“留守”,度过健康、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