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2023东平朗读者大会网络报名专场圆满举行

2023-8-2 15:41

  8月1日,2023东平朗读者大会网络报名专场在东平信息港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网络报名选手,本着“促进全民阅读 传递家国大爱”的宗旨,邀请众多东平朗读者汇聚一堂,品味经典的韵味,感受阅读的魅力。


  随着两位主持人的开场,活动正式开始,各位朗读者依次上台表演。他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史文轩同学带来的《相信未来》慷慨激昂,在“相信未来”的声声呼唤中展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信念;安逸源小朋友打扮成卖火柴的小女孩,以生动的表演带来《卖火柴的小女孩》节选,提醒大家珍视当下美好的生活;史忠妍同学带来的《读中国》聚焦爱国真情,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信心以及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孟响小朋友则着眼于个人经历,以童真的声音高声朗读《毕业诗》,言语之间既有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也有对未来的美好向往。除此之外,还有《木兰辞》《唐诗里的长安》《少年中国说》《六国论》《唐诗里的中国》等许多优秀的作品轮番登场,以文会友,以声传情,展现了东平朗读者的精神风貌。

  随着大家绘声绘色的朗读,活动接近尾声,两位评委老师对朗读者们的表现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对选题原则、礼仪以及朗读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为各位朗读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本场2023东平朗读者大会网络报名专场落下帷幕。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活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