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关爱从未停息!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用心用情关爱困境儿童

2023-7-14 09:10

  一份关怀温暖一颗童心,为切实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9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了“爱心港”困境儿童月帮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3名帮扶对象家庭。
 
  志愿者为帮扶对象带去了爱心人士赵先生和程先生捐赠的助学金和衣物,受捐助的同学抚摸着崭新的衣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时志愿者们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生活近况,对帮扶对象的学业和心理健康方面进行了暖心慰问,详细地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困难、健康状况及学习情况,倾听其心声,勉励帮扶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知识本领。鼓励困境儿童家长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未来,培育好子女,渡过难关。

  一份份关爱实现了帮扶对象的愿望,一句句暖心鼓励浸润了他们的心田,这些关怀带来的不仅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鼓舞,更用爱心点亮了他们的成长之路。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今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让帮扶对象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来,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孟文佳 郑希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