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暑假“返家乡”实习实践岗前面试圆满结束 ...

2023-7-10 08:47

  为助力东平籍在外学子了解东平,搭建假期实习实践平台。按照东平团县委工作计划安排,7月9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对报名参加青鸟计划的30余名同学,进行了集中岗前面试。

  大学生按照签到次序确定面试顺序,按照顺序进入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充满自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包括兴趣爱好、在校期间的基本履历、志愿服务经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报名目的及自身优势等多方面情况。面试现场,根据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问题,涉及适应能力、文字编辑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以及工作技能等多方面内容,对学生的社会实践目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临场应变等能力进行了综合考核。根据面试情况及双向选择,18名学生顺利通过此次面试并将到岗进行实践。

  本次大学生“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面试,为东平信息港注入了新血液,也让参与“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对今后的工作有一定的认识,下一步东平信息港将会做好对实习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展多样化的实习实践活动,引导更多青年了解家乡,感知家乡的变化,热爱自己的家乡,用青春力量建设家乡。(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