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县举办“童心向党庆七一 爱我东平爱我家”亲子绘画活动 ... ...

2023-7-3 15: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引导少年儿童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7月1日上午,由县妇联、县文物保护中心、东平信息港联合开展东平县“童心向党庆七一 爱我东平爱我家”亲子绘画活动,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县文物保护中心主任郑德生,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任王丽,东平信息港妇联主席蒋文慧参加活动。

46个家庭的父母及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爸爸妈妈陪同下,孩子们或蹲、或跪、或伏在画卷上尽情挥洒着想象力和创造力,你画一笔,我添一色,用手中绚烂多彩的画笔,轻点细描。经过两个小时的创作,雄伟的天安门、鲜艳的党旗、飘扬的五星红旗、红船、东平家乡美景等在孩子们稚嫩的画笔和斑斓的色彩表达下一一呈现。

此次活动,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描绘出一幅幅少儿心中灿烂美好的中国梦,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对家乡美好未来的憧憬融入了绚丽多彩的画卷中。孩子家长纷纷表示,在建党102周年之际,举办这次亲子绘画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有助于提升孩子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还让一颗颗红色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萌芽。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小红花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