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 ”——州城街道社工服务站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春节暖童心 ...

2023-1-19 17:23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9日州城街道社工服务站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了“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春节走访活动。州城街道民政办主任韩伟、副主任刘晶、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朱晓楠、社工师张阳等志愿者参加活动。

  “孩子最近怎么样?大娘。”“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一进屋,韩主任就详细询问小敏(化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她遇到的困难,据了解小敏(化名)不但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也非常优异。在与韩主任交流时,小敏(化名)承诺自己之后一定继续努力读书,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爱她的人。韩主任还鼓励孩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本次活动位孩子们送去旺旺礼包、玉米油面粉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的祝福!

  下一步,州城街道社工服务站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继续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建立有效服务机制,推进社区社会工作常态化开展,发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提升基层民生服务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让孩子们感到亲情有依、生活有护、困难有帮,让困境儿童和所有儿童一样,感到有家有爱的温暖,同在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