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2023年“青鸟计划”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收官 ... ...

2023-2-8 10:22|来自: 东平信息港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青鸟计划”活动安排部署,助力东平籍在外学子了解东平,搭建假期实习实践平台。按照东平团县委工作计划安排。2月8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2023年“青鸟计划”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会成功召开。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秘书长尹文敏,部分“青鸟计划”在东平信息港实习学生代表参加。

    李景光首先对青鸟学子们圆满完成实习活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祝福。他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对大学生志愿者工作技能方面的培养,更是有助于大学生提前认知社会生活,对人生作出更好的规划,在协会参加一些活动之后,相信大学生已经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与满足感。同时也要稳定心态,在了解社会百态后能够作出真正服务于社会的事情。

    会上,每位实习生都作了总结交流发言,总结这段时期的志愿服务经历,纷纷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收获颇丰,以后会多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会后,李景光为参与“青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发放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归来的东平学子们增长了经验,收获了友谊,开阔了眼界,厚植了家乡情怀。下一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继续以“青鸟计划”为平台,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载体、精准服务对象,持续开展好“青鸟计划”招聘会活动,打造好“青鸟驿站”品牌,吸引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家乡的服务与建设中来,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蒋文慧 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