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春风送暖“爱心港”助学项目走访活动 ...

2023-3-19 10:15|来自: 东平信息港

 寒尽桃花嫩,春归柳叶新。3月19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及爱心人士赵先生到彭集镇李楼和州城镇,开展了春风送暖“爱心港”助学项目走访活动。

  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家庭或因病、因伤、缺少劳动力等原因导致家庭贫寒,让他们为学业而“烦恼”。为了给东平困境学子撑起一片绿荫,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协会志愿者们来到了莹莹(化名)和晶晶(化名)家中,详细了解了两位孩子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爱心人士赵先生分别向孩子捐赠了助学金和春季衣物。受捐助的孩子们抚摸着崭新的衣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好好学习。由于近期甲流频发,志愿者们告诉小朋友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锻炼,保护好自己,鼓励她们要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勤奋好学的精神,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打造正能量环境。今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来,协会的帮扶活动将长此以往,持之以恒, 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东原大地生根发芽,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绽放!(李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