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爱心港”困境儿童走访活动 ...

2023-1-5 09:13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12月11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一行,对老湖镇2名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先来到了困境儿童小雨(化名)家里进行走访。这个年仅14岁的小姑娘,小小的年纪已经有了大人成熟的模样,心灵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志愿者们将助学金送到小雨手中。李景光详细询问孩子的家庭监护情况和学习情况,认真查看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深入了解监护人及孩子们的身体状况,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嘱咐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生活信心,在日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用水、用火、用电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提醒孩子注意防寒保暖。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小琳(化名)家中,志愿者们为孩子送去助学金。志愿者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希望通过这类慰问活动,营造一个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读书,立志成才,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打造正能量环境。本次活动助学金由爱心人士程先生提供,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中,让我们携手关爱困境儿童,用我们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