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爱心港”困境儿童月帮走访活动

2022-11-25 09:49


 金秋十月,寒露增凉,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一行五人,于10月30日进行了爱心港困境儿童月帮走访活动。

  协会的志愿者首先来到了小玉和爽爽(化名)家,给孩子们送去了助学金和衣服、帽子。志愿者们都对孩子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经济情况等,并做好详细记录,为下一步资助作计划,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蜜蜜和婷婷(化名)家,蜜蜜很小就失去了父亲,母亲有精神疾病,没有生活来源,她在放学之余还要照顾她母亲,学习名列前茅,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好孩子,性格开朗,甚是让人爱怜。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她送去了助学金,并鼓励她再接再厉,为心中的梦想加油!

  下一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从生活、学习、情感、心理等方面为困境儿童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来,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赵庆贺 孙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