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1-25 09:4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现场直播。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大会精神落实在基层、落实在一线、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要切实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公益实践中,立足“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大局”,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这一战略目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社区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和志愿服务水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志愿服务中成为火热实践。(尹文敏 王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