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爱心港点亮儿童希望”活动

2022-10-10 09:3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推进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给予困境儿童持续稳定的关爱,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爱心港点亮儿童希望”活动。

  10月1日下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社工师、志愿者带领7名困境儿童到东平博物馆参观学习。每到一个展厅,孩子们都认真听讲仔细观察,做笔记。面对一件件文物,孩子们个个踊跃提问,讲解员一一耐心解答了有关的历史问题。随后,志愿者们给孩子送上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阿姨我今天太开心了,我长这么大还没有来过县城呢!我刚刚看到了石器、玉器、陶器、瓷器等文物。阿姨,我以后好好上学,好好听话,以后您还能带我们来吗?“在送孩子们回去的路上,小鱼(化名)小王(化名)兴奋的告诉我她们今天的收获。

10月2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社工师、志愿者们又驱车到了,东平街道尚庄村、接山镇许村、常庄村看望了困境儿童。志愿者们给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学习用品和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并鼓励孩子们感恩祖国、感恩社会,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报答社会的帮助和关爱!

本次活动,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为“爱心港点亮儿童希望”项目的18名困境儿童送去助学金和暖心礼物,把对困境儿童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叶生彬 尹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