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这支童声合唱团,用歌声唱响这座小城的幸福与祥和......

2022-9-18 00:00


  为提高东平青少年文化艺术素质,丰富县域内专业音乐知识水平,促进东平文化艺术发展、传承和提升。“东原童声”青少年公益艺术团是由共青团东平县委、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主办的一支高素质、高标准、高起点的公益性青少年艺术志愿团体。

  艺术团课程由翟明菲老师主授,分为声音训练、艺术素养提升、实践表演三大板块,并不定时邀请市县知名音乐教育专家对我团进行艺术指导。为他们提供公益性、系统性的专业训练,带领青少年感受音乐之美,发现并提升塑造音乐的能力,为其开启艺术的绚丽舞台,以公益力量为青少年的美好音乐梦想助力,培养和挖掘更多高素质、高水平、有艺术天赋的青少年艺术人才,成就众多青少年的艺术梦想。

  合唱团的孩子们伴着欢快的音乐歌唱,演出独具特色的代表作品《我多想快快长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动听的歌声彰显少年活力,优美的词曲濡养精神内涵。音乐是表达感情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在这个假期里,孩子们纷纷用音乐抒发了他们对亲人,朋友,还有我们故乡、祖国的爱。


  当音乐遇上公益注定是一场天作之合。让我们衷心地祝愿这群热爱音乐的孩子们,秉承合唱的团队精神,取得更大进步!希望“东原童声”青少年公益艺术团为每个孩子的全面发展点燃梦想的星空。下一步,将依托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平台,着力打造一支儿童化、精品化、公益化、项目化的艺术团队,进而推动东原声乐教育的志愿服务特色形成,逐步铸成特色卓越的艺术教育公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