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爱心港点亮儿童希望”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在行动......

2022-9-24 09:42

9月24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爱心港点亮儿童希望”和“爱心港”困境儿童月帮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6名困境儿童家庭。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彭集街道小玉(化名)家,为孩子送去了爱心助学金以及开学后孩子所用到的书包及学习用品,心细的志愿者们考虑到天气逐渐转凉,孩子们可能不能及时的喝到温水,为此他们为每位孩子们都贴心的准备了保温水杯,充满了温情。随后又来到州城街道的小煜姐弟(化名)家,爷爷说孩子们得知志愿者的到来十分的开心,我们家长也要转变思想,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勇敢面向未来。随后来到了小柳(化名)家,为孩子送去了爱心人士给孩子准备的助学金,在得知虽然孩子已经升入了六年纪,但学习依旧非常刻苦,志愿者们嘱咐孩子要学会缓解学习的压力,来面对新的校园生活。最后来到老湖镇小婷(化名)家和小蜜(化名)家,志愿者对孩子们的心理方面和生活方面都进行了暖心慰问。新学期新气象,愿孩子们学习进步,宏图大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油!

  今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来,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孙港平 赵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