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学前入户走访,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2-8-31 00: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8月31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了“爱心港”困境儿童月帮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4名困境儿童家庭。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老湖段庄村,为孩子送去了爱心人士的助学金善款,爷爷说孩子又领了奖状,我们也鼓励孩子要勇敢面向未来。随后来到了周林村小敏(化名)家,为孩子送去了爱心人士给孩子准备的善款和购买的新衣服,孩子非常开心,和叔叔婶婶商量是住校还是走读,对新学期充满信心。州城的小张(化名)家,小孩子活泼开朗,开学就上六年级了,对新学期充满了信心,志愿者们也叮嘱孩子要好好学习,勇敢面对一切,志愿者对孩子的心理方面和生活方面都进行了暖心慰问。最后来到小婷(化名)家,我们看到小姑娘和爸爸两个人在家共同学习,为开学做准备,收到爱心人士的善款,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用知识来回报社会!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愿孩子们开足快乐马力,徜徉知识殿堂,书写青春豪迈。
今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中来,做公益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李娜娜 孙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