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泰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霆一行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2-6-30 09:00

    6月30日,泰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霆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副主任闫恂秋、程明、戴磊,秘书长马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赵军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韩宁,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振泉,副主任王成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金枫陪同调研。
 市关工委领导一行先后到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新东岳集团、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稻屯洼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关爱帮扶青少年和“五老”助力企业发展、参与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情况。

姚霆对东平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东平继续坚持党建带关键,发挥“五老”优势作用,推动各项教育和关爱活动上水平、上台阶,为全市关工委工作提供新的经验、典型。他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结合东平实际,会同相关部门,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出亮点、出经验;二是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主动性、创新性,组织开展好特色活动;三是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开展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促使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动员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关工委工作,不断增强“五老”队伍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