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县作家协会向东原书房捐赠图书

2022-6-16 17:23

 2022年6月13日下午,东平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广勇、党支部书记陈树隆及作协一行人到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调研并向东原书房捐赠图书。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副会长李明峰、刘凯,监事张阳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李景光代表公益协会发表讲话,他对东平县作家协会此次的捐书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东平县作家协会多年来发挥精神引领,弘扬新风的作用。在不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丰富文化精神食粮的同时,此次的《东原作家》书籍捐赠更为东原书房增添了闪亮一笔。

  东平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广勇在发言中指出,东原书房的图书品类齐全、多功能室功能先进。通过参观充分体会到了东原书房能最大程度给读者提供温馨良好的阅读环境,相信东原书房能够吸引滋养更多的文学爱好者。希望双方在以后可以进行更加深入的文化交流,建设新的写作平台、阅读基地。

  本次活动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双方在以后会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努力耕耘,争取为我县的文化事业发挥更大的能量。(李雪华 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