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六一关爱手牵手 乡村振兴心连心”主题活动

2022-5-28 00:00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2022年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走进第一书记帮包村州城街道梁村村,开展“六一关爱手牵手 乡村振兴心连心”主题活动。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静,政工科负责人张雪媛,州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李建章,街道关工委副主任范保兰,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李明峰、朱峰,驻村县派第一书记程振宏,村两委成员和31名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31名儿童发放了钢笔、水彩笔、作业本、书包、篮球等学习用品。州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李建章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对同学们最大的关心和支持,也充分体现了国家和社会对下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强调,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少年时代是开启人生、放飞理想、打牢基础的重要时段,要关心、保护儿童,为他们提供快乐生活、愉快学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要百倍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做新时期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材。小新(化名)收到书包后激动地说:“今天我特别高兴,领到一个漂亮的粉色书包,我很喜欢,感谢叔叔阿姨,我会继续努力读书”。

  本次活动由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联合开展。通过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真情,用爱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将关爱传递、落实到每一名少年儿童身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营造关爱青少年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浓厚氛围。(李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