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庆六.一”献爱心助学活动

2022-5-31 00:00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东平县委统战部、县政协委员代表联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到大羊土安小学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代表为大羊土安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文具、篮球等价值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捐赠仪式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走上前来,笑着说谢谢叔叔们。政协委员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的志向,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以后做一个有价值、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开展此次“庆六.一”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县政协每年都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引起社会各界较大反响,并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持续关爱儿童公益事业。(李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