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县各社会组织深入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2022-6-1 00:00


  为关爱少年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环境,县社会组织党委动员各社会组织深入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东平吧雷锋团、东平艺术中学、东平县远航职业培训学校、虹慈公益、东平县皮蔻幼儿园、东平县社会工作协会、东平县法律工作者协会、东平县仁爱康复托养中心、东平大匠技工学校、东平微力量爱心协会、初心公益协会等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不仅是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拉近了第一书记与村民群众的心,对驻村第一书记下步工作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县社会组织党委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用爱心温暖孩子们的心灵,将关爱传递、落实到每一名少年儿童身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营造关爱青少年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浓厚氛围。(蒋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