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彩虹行动”志愿服务关爱儿童进行时

2022-3-18 15:17

3月12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了“彩虹行动” 志愿服务关爱儿童走访活动,关爱困境儿童,呵护七彩童年,志愿者们用行动给困境儿童送来了春日的温暖。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会长、团支部书记刘凯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婷婷(化名)家中,婷婷比以往开朗了许多,主动和我们打起了招呼。志愿者们与其爷爷奶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爷爷奶奶记得吃降压药,平时多注意身体健康。爷爷还高兴的说学校里今年表扬婷婷了,夸她是一个优秀的小姑娘,大家听到爷爷说的话都高兴的笑了。志愿者将爱心人士程先生捐赠的助学金送到孩子的手中,并鼓励孩子要坚强的面对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勇敢的生活!“彩虹使者”朱晓楠认为:“孩子们需要的是更长久的精神陪伴。”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的团队,为失爱、失教、失落的困境儿童走出心中的阴霾出一把力。

  此次“彩虹行动” 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营造了我县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携手打造正能量环境。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参与到协会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彩虹使者"在困境儿童心中播洒阳光。(李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