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爱心港”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2022-3-7 16:53

2月26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前往彭集街道李楼村,老湖镇段庄村、周林村,州城街道海子村开展了“爱心港”困境儿童帮扶项目走访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和期望。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小钰(化名)的家中,志愿者将爱心人士赵先生捐助的食品、和助学金交到了玉玉手里。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婷婷(化名)和小蜜(化名)的家中,志愿者将爱心人士程先生捐赠的助学金送到孩子的手中。每到一家,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及需求,询问孩子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鼓励孩子的家人,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为孩子树立远大的理想,让孩子勇于面对困难,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用心护成长,关爱筑未来。通过此次活动,为困难儿童家庭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中,为身边的困境儿童构建安全幸福的港湾。(赵明轩 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