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心灵护航 陪伴成长”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服务小组活动进行中...

2021-12-6 10:39

12月4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的五位志愿者来到了大羊镇土安小学,开展了“爱心港”第二期的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小组的活动。

  在志愿者们到达小学之后,参与活动的几位同学们也陆续到达活动教室。两点整活动开始,协会公益项目负责人朱晓楠通过给同学们观看“小鸟觅食”和“小鸭爬梯”的视频,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与坚持的重要性,同时也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在演讲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活跃的回答问题,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协会公益项目负责人朱晓楠在途中给同学们做了物理小实验,实验过程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课程结束之际,协会公益项目负责人朱晓楠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勇敢的回答问题,在学习上要持之以恒,拥有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下午,每位参加志愿服务小组的同学们,都在悄然发生着很大的改变。志愿者们带着同学们玩起了羽毛球的游戏,志愿者们在带领同学们玩羽毛球的同时也教给了孩子们如何做热身活动、学习羽毛球的运球、发球的方法。在打羽毛球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亦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本次活动结束之际,协会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爱心衣物。鼓励孩子们要坦然面对困境,树立信心,好好学习。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多做一点,困境儿童的境况就能多改善一点。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志愿者行列,让我们共同携手,为身边的困境儿童共同构建安全幸福的港湾,让有需要的人在无助、困惑或迷惘的时候倾听有人、安慰有声。( 李雪华 张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