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走进大羊土安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小组活动

2021-11-23 10:29

11月20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们来到大羊镇土安小学,开展了“爱心港”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小组活动。

  到达小学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校门口站着许多可爱的孩子们。活动开始后,协会公益项目负责人朱晓楠通过与孩子们分享人生经历,鼓励孩子们说出自己的梦想,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感。演讲过程中孩子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的梦想有医生、足球运动员、老师等。协会公益项目负责人朱晓楠给孩子们送上鼓励的话语,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成才,整个过程简单却不失温馨。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每个参与志愿服务小组活动的孩子们,多多少少都在发生着改变。分享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做起了“猫和老鼠”“一二三木头人”“老鹰捉小鸡”“分享食物”的小组活动游戏。孩子们慢慢地从陌生到熟悉,从讲话支支吾吾,到叽叽喳喳开朗起来,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开展了一场精彩又趣味的聚会。在玩游戏、拼体力之中,体验运动快乐,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关系进一步增进,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协会志愿者亦感觉本次活动十分充实,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这些孩子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助学小组活动结束之际,协会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羽毛球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坦然面对困境,树立信心,好好学习。让孩子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自信、阳光地奔跑在成长的道路上。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持续关爱困境儿童,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李雪华 尹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