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携手新李洋教育开展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2021-11-2 00:00

 (孟杰)东平信息港讯 10月30日下午,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联合新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培训学校,到东平街道张庄村看望了困境学生小张,浓浓的关爱之情带来冬日里的暖意融融。

  在张庄村,志愿者们为小张带来了新李洋教育助学金800元及学习用品等。刚见面的小张害羞的和志愿者们打了招呼,亲切的把叔叔阿姨们迎进家门。志愿者询问了他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了她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她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改变家庭状况。据了解小张学习努力勤奋刻苦,小张父亲说到,小张上次的数学与英语考试,均有很大进步,在与志愿者交流时,小张的六岁弟弟表示自己要以哥哥为榜样,好好学习孝敬父母。小张也承诺自己之后一定刻苦读书,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爱他的人。

  此次活动资金由“新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助学金”专项资金提供。据了解,新李洋教育·东平朗文英语培训学校,依托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设立“新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助学金”,学校每年向协会捐赠2万元,帮扶我县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