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网络中国节·中秋」——“港湾妈妈”爱陪伴志愿者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21-9-20 00:00

东平信息讯(通讯员 李雪华)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风尚,让困境家庭儿童过上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增强其幸福感、获得感。近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港湾妈妈爱陪伴志愿者“情暖中秋 爱心陪伴”走访活动。信息港公益协会港湾妈妈志愿者对接山徐村、大羊土安村、州城、彭集7户8名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及问候。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积极筹划,为他们送去了爱心月饼、收纳箱、中国地图、学习用品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诚挚的中秋祝福。本次活动资金由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爱心人士赵义贵捐助。

  港湾妈妈志愿者一行来到各困境儿童家中,真情地与其及家人进行面对面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困境儿童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地面对逆境,自立自强、保持乐观的心情,正视生活、做生活的强者,好学上进、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的关爱服务和健康引导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困境儿童、爱护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一样的生命一样的梦,那些困境儿童饥渴的眼睛期盼世间真情。”海纳百川,源于点滴之水;爱心聚汇,点燃生命之光。让一份小小的爱心,改变困境儿童的世界。储一份爱心,畜一片真情。“爱心传递”,愿其永远在大美东平的土地上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