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与东平农商银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9-17 17:22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张磊 李雪华)2021年8月27号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东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会议室隆重举行,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景光、东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润凤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景光介绍了支部的具体情况。他讲到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始终把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壮大精准帮扶实力为工作重点,通过建立健全公益协会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党员会员力量,不断扩大党组织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做好公益工作中的影响力,增强凝聚力,提升感召力。协会也通过引导爱心共建单位参与公益活动,大力宣传共建企业形象,鼓励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润凤同志发表讲话,她讲到双方从实际出发成立共建小组,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共建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建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网格化营销、普惠金融服务等重点工作,找准党建共建突破口,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党建+”模式深度创新。双方通过志愿服务、金融夜校、培训交流等方式,加强工作交流,促进业务合作,使党建共建成为双方业务工作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努力构建双方亲密合作关系,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实现持续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东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润凤、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景光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党建共建系列活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组织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扶贫济困、关爱儿童、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