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向前冲——信息港公益协会在行动......

2021-8-11 00:00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李雪华、刘毅、赵明轩)8月11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来到分管社区门口,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居民群众的防疫意识。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测试体温后进入,并出示您的健康码……”在人民医院家属院、中央公馆,鑫源小区处均设有志愿服务岗,志愿者在此测量进入人员体温,引导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对来往人员做好登记。向居民普及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及当前疫情的严峻性。自疫情发生以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哪里危急就冲向哪里,哪里艰苦就坚守哪里。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带动更多的大学生、高中生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并号召所有的志愿者,行动起来、一起加油、齐心协力共战疫情。